单位简介

一、 江苏吉诺思美精准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1.江苏吉诺思美精准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基本概况

江苏吉诺思美精准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医院全部科室的精准医学综合服务平台型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

公司致力于运用独占性的区域医疗资源,联合上游精准医学诊疗产品和技术厂商,并整合仪器设备供应商、实验室装修服务提供商和科技服务提供商等为医院提供完善的精准医疗CSO、CMO、COO和CRO服务。

吉诺思美作为江苏省肿瘤精准医学临床研究中心的投资、建设和运营主体,通过中心及其分中心的挂牌,与多家以肿瘤诊疗见长的三甲医院建立了战略合作,共建肿瘤精准医学中心,为医院提供一站式临床服务,涵盖临床试验,精准诊断、生物治疗和精准大数据运用。基于中心建设的平台,实现产学研一体化,为医院提供从科研服务、临床试验、临床服务的全套解决方案。

2.主要产品

精准医学科技研发;生物技术研发;基因检测。


二、 江苏吉诺思美精准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科协简介

江苏吉诺思美精准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基层组织,是吉诺思美公司科技工作者自愿组成的群众组织,是公司党组织、公司管理决策层联系公司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推动公司科技进步和技术创新的重要力量。

吉诺思美公司科协的宗旨是:为公司发展服务,为提高公司员工科学素质服务,为公司科技工作者服务。


联系方式